輕色的丸子

留给春节看!小排球相关视频整理(个人推荐)

碼住~

月弦:

首推:优酷动漫放映室对于排球少年的解说,我给它100分是因为满分只有100分


动漫放映室 04 排球少年·梦想是最朴实的坚持




B站上排球少年的视频


一、排球少年mad


(一)排球少年mad



  • 燃向:



1.【排球少年/AMV/MAD】墙外的风景「从负能向正能递进的乐章 」


颜色晕染开的瞬间,燃向也可以很安静




2.【MAD】 紧系起来 【排球少年】


应该用了PS AE PR等等软件  花了非常非常多时间制作的非常精致的MAD 两枚硬币不够投系列 感谢up主 





  • 爆笑:



1.【排球!!】原版OP的打开方式


所以我之前打开OP的方式都不对?




2.【OP改】排球少年日向君


排球少年x月刊少女野崎君




3.排球第二季的正确打开方式


我看了个假的排球少年?




4.【MAD】排球少年!!小故事集 “乌野”高校排球部


萝卜!还有乌野你们dui月月是有什么意见?




5.【排球少年】各种各样的恶作剧【part4】


这个系列有毒。有四个part,点开这个视频应该可以在推荐下看到其他几个。不知道在哪一个part,你会有幸看到影日的the first time。




(二)影日


1.【排球少年】请别对我忽冷忽热 Kiss me Baby.


我心中的影日mad第一!请交出封面!




2.【腐向MAD】傲嬌表現的你【HQ!!/影日】


傲娇当然指的是影山啦,耳机党注意!声音会在进入音乐部分的时候突然变大,第一次听可以摘掉耳机




3.【影日】Roller coaster.


红晕和双向暗恋!




4.【排球少年】影山大王与日向小天使:球就由我托给你!


首尾呼应好评!




5.【排球!!】动画中影山&日向互相称呼合集


对比完你会发现日向是多么软萌想...




6.排球少年/影日二则


很短很萌




7.【影日】偽‧你的名字【排球】


我差点信了,毫无违和感




8.【排球!!手描】影.日的 KISS唾【腐向】


痴汉影山




9.【搬运】【排球!!】【影日手绘之锤子之歌】该来的总会来系列


影日鬼畜




(三)静止系mad(感受漫画的力量吧!)


1.【排球!!】 arcadia 【静止画MAD】【搬运】


2.【静止系MAD】巅峰的景色【排球少年】


3.【排球!!】青涩青春【静止画MAD】




(四)手书md


小排球x四谷前辈 动画CM【手书MAD】


大大大推荐,大家看一下日期是12年,小排球还没有动画化。野生大佬做的动画化猜想的mad吧。有两部,都是古馆春一老师的作品。一部是小排球,一部是诡辩学派,四古前辈的怪谈。偏暗黑系一些。


老师除了小排球以外的作品也是很棒!有一部是叫大王吉德,想象力放飞但一如既往的很温馨。






二、排球少年VS现实系列


【排球少年VS现实】萝卜|你的头够铁吗




大家通过这个时候点进up的主页就好


科学排球,排球是不会消失的。看的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尖叫




三、排球少年舞台剧


【HC字幕组】演剧《排球!!》【2015年初演】


目前在b站上有三部大概吧


出演、再演和乌野复活 全都是池面...颜值舞台表现力都相当在线,我有打排球的同学说小演员的动作相当专业,很多打排球几年的人都未必有他们做的好,花絮也很可爱。




四、DRAMA


1.排球少年!!drama 3班的影山菌


性冷淡池面山被妹子盯上啦!




2.【Drama翻译】排球少年BD第一卷特典CD「田中前辈的恶梦」


影日为何成为噩梦,欢迎你来到今天的走进排球




3.排球少年!! Christmas Drama


大家一起唱圣诞歌




五、来听长大后的日向小太阳唱排球少年主题曲吧!攻音赛高


【排球少年‼OP】 imagination 『村瀬歩ver.』


求出角色歌 求您了




六、广播


大家搜“排球 radio”应该可以找到

评论

热度(450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